【熟食專送】大桃園金禧食尚月子餐 在家坐月子輕鬆吃

2020062311:25

 

金禧食尚月子餐 

服務專線:03-3639880 可預約試吃

官方網站:金禧食尚月子餐

官方臉書:金禧食尚月子餐

預約試吃:前往填單

Line諮詢:@jinsi   立即服務

配送區域:桃園 中壢 平鎮 楊梅 八德 龜山 蘆竹 鶯歌 大園

 

0.png

 

和細菌先生一直都有第二胎的計畫,雖然目前還沒有動靜XD

這次剛好看到金禧食尚月子餐有推出試吃的方案,我們想說來試吃看看,替未來在家坐月子做準備,

畢竟在家坐月子還是比較素西,雖然月子中心有美美的房間和專員,價格上還是可以省下不少,

要走跳好像比較自由,也不用擔心小細菌會去吵到別人~

 

1.jpg

 

金禧食尚月子餐一天會配送三次,送達的時間範圍為一小時。

 

2.jpg

 

餐點的部分雖然會有擬定好的菜單,但還是會依照自然產和剖腹產訂製不同的進補時程和依序,

像有些媽媽不吃麻油米酒,或是有什麼不吃的食材,這些都可以提出來幫你客製化的喔~

 

3.jpg

 

這次我們總共試吃兩天,這是第一天的早餐,主食是炒米粉,配有一道青菜和雞肉,

整體口味清爽不油膩,有時候沒食慾,比較不會讓人吃不下去的感覺。

 

4.jpg

 

湯品的部分是牛蒡薏仁蔬菜湯,都是我喜歡的料 

今天的飲品是補氣養血養肝茶,一整天三餐都是配同一款,我自己還滿喜歡喝的,

喝起來就是甘甘的熱茶,很舒服,如果沒喝完也可以冷藏保存一星期。

 

5.jpg

 

吃完的餐具在下一次送餐時回收就可以了,很方便~

 

6.jpg

 

第一天的中餐,因為想品嘗看看藥膳湯和清藥膳的感覺,所以多一份湯品~

 

7.jpg

 

肉類主菜一份,兩款蔬食,主食是地瓜飯。

 

8.jpg

 

清藥膳的湯喝起來比較清爽,比較不喜歡中藥味的媽媽可以選擇這款。

 

9.jpg

 

藥燉八珍排骨湯和他放在一起比較才會覺得他是比較重的那個,不然其實單喝我覺得還好,

也有可能是我本身就不排斥藥燉味,我認為都滿好喝的,喝起來不會讓你意識到他是補品,

共通點就是裡面的肉超多,完全沒有在怕你吃,肉的部分我是比較愛藥燉八珍排骨湯,比較嫩。

 

10.jpg

 

甜點是蔓越莓西米露,吃起來有點像梅子的感覺,甘甘甜甜的很順口,我很喜歡~ 

 

11.jpg

 

第一天晚餐~

 

12.jpg

 

晚餐的主食是薑黃飯,如果有胃食道逆流的朋友記得要避開薑黃飯喔~

 

13.jpg

 

晚餐第一眼就被翠玉蔬菜卷吸引,好特別喔~

 

14.jpg

 

吃起來有點像鮪魚,口感很細膩,很好吃~

 

15.jpg

 

湯品的部份是補氣五味鮮魚湯~

 

16.jpg

 

甜點是花生燕麥粥,我的愛  甜度不會過甜,喜歡~

對了,不希望攝取太多糖份或油脂的媽媽也都可以特別註明,餐點就會特別幫你控制這個部分喔。

 

17.jpg

 

第二天的早餐~

 

18.jpg

 

今天的飲品是顧筋益腎杜仲茶,喝起來的味道比補氣養血養肝茶重些,我覺得都滿好喝的。

配有一道蔬菜和毛豆蝦仁蛋,主食是玉米雞蓉粥,甜點是暖薯甜湯,是我的菜~

 

19.jpg

 

第二天的中餐,可以看到今天的餐點分量都比較多,因為今天體驗的是飯菜加大的感覺,

我覺得要訂月子餐的話,還滿推薦這樣訂的,因為這樣就可以夫妻倆一起吃,不用再另外準備餐點,

而且一起照顧小寶寶都很累,順便一起補一補也很好啊~

 

20.jpg

 

主食也有白米飯和糙米飯可以選擇~

 

21.jpg

 

花生豬腳是我們的菜,QQ彈彈的很下飯。

 

22.jpg

 

蔬食的部分都很新鮮,份量十足~

 

23.jpg

 

調血補氣四物燉魚湯是我的菜,魚肉很嫩,可以說是魚排了,裡面超大一片的,又很厚,

但要挖給你們看,只能把他挖破了XD

 

24.jpg

 

甜點是紅豆湯圓 

 

25.jpg

 

第二天的晚餐~

 

26.jpg

 

今天的主食是黑豆飯,好特別喔,第一次吃~

 

27.jpg

 

料多多的魚香豆腐~

 

28.jpg

 

第一次吃的麒麟卷 

 

29.jpg

 

裡面暗藏玄機。

 

30.jpg

 

湯品是豬肝湯,豬肝不會老柴,給的份量也滿多的,很好喝~

 

31.jpg

 

甜點是養身薏仁粥,發現薏仁還滿常登場的XD

目前吃下來甜點都是我的菜,可能我比較喜歡吃點心XD

 

32.jpg

 

這次吃了兩天下來,我覺得大家剛開始吃可能會覺得餐點的味道好像少了點什麼,

主要是因為他們沒有做太多的調味,以食材本身的原味為主,

所以和平常吃到的那些可能有放味精,或是一些比較花俏的香料調味的餐點,相較起來會比較單一一點,

但吃起來也相對的比較健康,畢竟是在調養身子的階段。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有的人覺得不夠甜或是沒有辣就受不了,我自己吃下來是覺得還不錯。

肉類餐點的口感上依我自己本身的喜好來說會覺得偏韌,他們在第一天晚上也有詢問餐點有沒有什麼問題,

反應之後他們是說,因為怕食材沒有熟透所以煮起來口感會如此呈現,讓大家可以吃的比較安心這樣。

第二天吃到的魚肉就很嫩,是我的菜,如果對於肉的口感比較在意的媽媽,

可能可以考慮看看是否主菜餐點都以魚肉為主,或是可以跟他們討論菜色選擇上的問題,

他們的服務都滿細心的,都會耐心回答,也很能通融變換,

不會餐點訂了就置之不理那種感覺,有術後餐或是月子餐需求的媽媽可以參考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