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用品】感應式養成遊戲 快來讓孩子愛上喝水吧 Gululu 水精靈 兒童智能水壺

2018042221:34

 

Gululu 水精靈

官方網站:Gululu 水精靈

官方臉書:Gululu 水精靈 讓你的小孩自然而然愛上喝水

 

0.png

 

前陣子很流行玩旅行青蛙,小細菌有時候也會黏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青蛙,

睡覺前也會問媽媽要看青蛙嗎XD 感覺對於養這種小寵物的小遊戲滿有興趣的。

後來在滑手機時看到有朋友分享Gululu,水壺上面竟然可以養小寵物,覺得新奇,

一開始看到你可以能會以為,阿不就是彩色版的電子雞放在水壺上面而已,

No No No No~ 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先跟著我一起來看一下這個簡介影片吧~

 

 

看完上面的影片,可以簡單的了解到,小寵物的養成遊戲結合了升級、收集、拼圖等機制,

不單單只是喝水養小寵物這麼陽春而已,開到有小小寵物的寶箱,

你的小寵物還可以有小小寵物陪伴呢! 讓整個Gululu看起來非常歡樂 

最厲害的是他還結合了網路社群這塊,除了讓家長可以透過app掌控小朋友每天的喝水狀況,

也讓這個智能水壺可以不斷地更新,不斷地豐富遊戲內容和功能,還可以加朋友一起比賽喝水,

像每天收集到的寶石,還可以存起來買你喜歡的服裝來打扮你的小寵物喔,

超多功能和豐富的玩法,小朋友怎麼可能會有辦法抗拒呢XD

 

「gululu」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在我了解Gululu的同時,被小細菌發現了,一直在旁邊問我,媽媽那是什麼~

我彷彿感受到他的眼睛在發光XDDDD 我就一邊看影片一邊跟他解釋,

我也不知道他聽得懂還是聽不懂,後來一直說,好阿,我也要~ 可是我沒有說要買阿XDDDDD!!!

而且他還很認真地在選顏色,最後跟我確定說他想要黃色的那個,

恩..... 考慮了一下,好吧,媽媽買給你XDDDDDDDD

 

1.jpg

 

等待Gululu來的同時,小細菌一直不斷地問我,媽媽Gululu還沒來?

我說Gululu還在運送中,要等包裹來喔~

本來想說他應該隔天就忘了,結果根本沒忘記,還一直催進度XD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Gululu送到了,一跟小細菌說,他馬上穿拖鞋跟下來一起拿包裹XDDD

 

2.jpg

 

在樓下就開始開箱了XDDDD

一打開就看到超精美的盒子  這個完全可以拿來當禮物送人!!!!

 

3.jpg

4.jpg

 

搬回家繼續開箱XD

 

5.jpg

 

這次入手的算是全配,有Gululu本人,一個背袋,還有一個彈蓋式杯蓋。

 

6.jpg

 

這個禮盒真的做的很棒,裡面還有精美的DM可以看 

 

7.jpg

 

翻過來就是簡易說明書~

 

8.jpg

9.jpg

10.jpg

 

信封打開裡面有可愛的貼紙可以讓你貼在Gululu上面喔~

還有附兩組英文字母可以貼成自己的英文名字~ 

 

11.jpg

 

另一份精美長DM 

 

12.jpg

 

看到Gululu本人了~ 

 

13.jpg

 

拿起來以後下面還有東西喔~

 

14.jpg

 

底層放了一本說明書和充電座。

 

15.jpg

 

還有專屬充電線。

 

16.jpg

 

Gululu本人真的好有質感,看看這蓋子多細緻呀~ 

 

17.jpg

 

整體的握感很棒,摸起來有點像橡皮的質感。

 

18.jpg

19.jpg

 

因為小細菌還小,所以讓他先用吸嘴頭~

 

20.jpg

 

還有附另一顆吸嘴頭可以替換。

 

21.jpg

 

小卡上面寫著使用Gululu的注意事項,記得不要放進洗碗機,水溫必須在0-40度間。

 

22.jpg

 

另外一個是想讓小細菌長大點再用的彈蓋式杯蓋。

 

23.jpg

 

Gululu專用背袋~

 

24.jpg

 

寬肩帶比較不會勒痛,而且上面還可以寫名字,好貼心~

 

25.jpg

 

開箱完就可以開始充電囉~

Gululu的充電座是無線充電,放上去就可以充,比我的手機還先進呢XD

 

26.jpg

 

等待充電的同時,趕快來下載一下APP,做一些簡單的設定以後,你的手機就可以跟Gululu連線囉~

APP會根據小朋友的身高體重來估算他一天應該喝多少水量。

 

27.jpg

 

設定完了以後再選一隻你喜歡的小寵物就完成囉~

小細菌說他喜歡小忍XD

 

28.jpg

 

以後大人只要點開APP就可以跟小朋友的Gululu連線,查看今天的喝水狀況喔~

要注意的是網路必須使用WIFI,使用手機自己有的網路會無法連線。

 

29.jpg

 

小電視點進去就可以聽廣播故事喔,可以當成小朋友睡前的消遣~

故事很多,會隨著等級慢慢開啟~

 

30.jpg

 

到了一個等級以後,就可以多開放一隻小寵物可以選擇切換,等級越高選擇越多,

但是Gululu裡面只能維持有一隻小寵物,不能同時並存,

而且切換的時候Gululu必須放在充電座上等一段時間讓他們同步才能完成切換,

不是簡單點選就完成,所以盡量確定選好再切換XD

 

44.jpg

 

小細菌目前大約90公分,背帶調最底還有一咪咪太長的感覺,不過看他跑來跑去很順暢應該是還好XD

 

31.jpg

32.jpg

 

帶上細菌先生買給他的新手槍,小細菌玩的不亦樂乎XD

 

33.jpg

 

發現我在拍他就很三八的扭起來了XDDDDD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玩渴了就自動補水XDDDD

 

39.jpg

 

小小的手拿起來很順~

 

40.jpg

 

小寵物的服裝除了需要用寶石換的,也有免費的服裝,

小細菌自己選了這個麋鹿裝換上,好像很喜歡XD

 

46.png

 

Gululu不定時會升級辦活動,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很好玩喔~

 

42.jpg

 

有時候還會收到語音來信,

 

48.jpg

 

每次一收到小細菌就很開心的一直聆聽呢XD

 

 

大一點的小朋友也可以投稿Gululu不定期舉辦的活動,就有機會像這個小朋友一樣被大家看到喔~

 

 

最近地球日喝水有新動畫,會出現一些保育類的動物,像這次我們就剛好遇到藍鯨,

雖然被小細菌誤認為是鯊魚了XDDDDDD

其他還有企鵝、北極熊、珊瑚等可愛小動畫會隨機出現喔~

 

41.jpg

 

小細菌其實一直都滿愛喝水的,尤其是睡覺前他很喜歡在床上玩,

然後話很多,常常講到口渴要一直喝水,還沒入手Gululu以前,

我都要從旁邊拿插了吸管的杯子餵他喝,喝完再放回桌子,還滿打擾睡眠的,

但現在有Gululu,放在床頭就可以讓他自動補水,不用擔心在床上打翻,我也可以安心睡覺~

 

47.jpg

 

如果怕小朋友顧著玩不睡覺,大人也可以從APP裡面設定睡眠模式,

小寵物時間到就會跑去睡覺囉,非常可愛~  還會唱歌呢XD

大一點的小朋友也有上課模式可以選擇喔~

 

48.jpg

 

小男生活動量大,加上平常吃點心配開水,很快就升級了呢XD

 

43.jpg

 

摸水壺不同邊和不同方向也會有不同的功能喔~

摸水壺的左邊可以上下觀看不同水深的景色,搭配的小小寵物也不一樣喔~ 

 

 

摸右邊加上不同手勢可以得到小寵物不同的反應喔~

每一隻小寵物的反應都不同,而且隨著等級越高,小寵物學習到的技能反應更多喔~

小寵物會說話還有可愛的音效,不過我聲音錄不起來XD

螢幕的顯色Gululu本人好看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門市現場體驗看看~

 

 

小細菌現在只要打開一個寶箱或收到信就會跑來跟我分享,很有同樂感 

我覺得還滿適合給小朋友擁有一個的,除了可以治小朋友不愛喝水的問題,

還可以滿足小朋友想玩遊戲、養小寵物的願望,大人也不用把屎把尿,一舉數得XDDDD

而且小細菌這個已經用壞好幾個水壺的粗魯孩子,Gululu用到現大概已經一個月了還很正常,

就算小細菌食物黏的上面到處都是,髒東西的清潔也很容易,輕鬆恢復新品貌。

 

45.jpg

 

最重要的是視覺設計我很喜歡,不是路邊那種很俗的LOOK  帶出門很好看 

拿來送好朋友的小孩也是一個很棒的禮物選擇,雖然在訂價上部份人可能會覺得太高,

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長遠使用的產品,並不是像一般兒童用品可能頂多用個一年就差不多了,

以長遠的使用和適用年齡範圍來說,我覺得其實是OK的,

要不是有預算上的問題,我自己都想買一個來跟小細菌一起喝了XDDD

 

有興趣的朋友快前往逛逛~ 

Gululu 水精靈   (配件纇只有官網可以購買)

 Momo購物網   雅虎購物中心   博客來網路書店

每個平台有不同的活動,優惠也都不一樣喔,大家可以多看看多比較~

 


 

後記花絮,因為小細菌太愛小忍了,後來又入手了一隻小忍娃娃~ 

 

49.jpg

 

上面還有可愛的標籤~

 

50.jpg

 

細節~

 

51.jpg

 

結果小細菌一拿到小忍就切換成瘋狂模式了,

 

53.jpg

 

一直滾來滾去瘋狂尖叫..... 小寵物娃娃~

 

54.jpg

 

他還問我說,媽媽~ 小寵物可以游泳嗎XD

 

55.jpg

 

因為Gululu裡的小忍是在水裡面,他大概覺得小寵物現在怎麼沒有在水裡吧XD

 

52.jpg

 

而且他是可以立起來的,小細菌把他擺好之後還叫我看,媽媽你看小寵物站起來了XD

 

56.jpg

 

小寵物現在可以陪你睡覺囉~ 小細菌超開心的XD

看小細菌開心媽媽也覺得很開心XD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