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肉品】加熱即食的低卡美味雞柳 5種口味一次滿足 黃金寶創意美食館

2019092723:39

 

黃金寶創意美食館

聯絡電話:02-29821000

官方網站:黃金寶創意美食館

官方臉書:黃金寶創意美食館

產品連結:特選雞柳買五送一

 

0.png

 

一提到飲食控制要吃什麼,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雞胸肉和水煮餐吧,

這些東西吃起來沒味道,很難入口,雞胸肉沒煮好口感又會柴掉,那~還有其他選擇嗎?

有喔有喔,我最近發現  黃金寶創意美食館  推出了特選雞柳的調理包,

有別於市面上都是推出雞胸肉為主的調理,他們則是選用雞肉界的菲力部位雞柳,

精心調配了五種風味,讓大家就算天天吃也不容易膩,非常貼心~

 

1.jpg

 

這美味的特選雞柳買五送一,全館滿800元就可以免運,

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很適合一次多帶一些放冰箱囤呢,想吃肉馬上有~

 

2.jpg

 

先來開這包義式西西里來品嘗,這款是辣味的,大約是我的中辣,吃起來非常開胃很下飯~ 

 

3.jpg

 

煎完雞柳原鍋再炒一下蔬食,雞柳的精華就會附著在蔬菜上面,完全不用再另外調味,非常方便~

 

4.jpg

 

雞柳非常嫩口又帶點彈性,咬起來一絲一絲又帶點肉汁,超好吃的~ 

 

5.jpg

 

裡面顏色最紅的這款是美式紐奧良,我覺得他的辣度比義式西西里再更辣一咪咪,兩款吃起來都很過癮。

 

6.jpg

 

如果你不是要拿來烤肉的話不需要特別退冰,整包拿到水龍頭下面沖小水柱,

大約一分鐘雞肉可以隔著包裝袋用手折把他們一條一條分開即可,取出你要吃的分量來,

這一包裡面有八條,我一次都吃兩條,鍋裡加點油,小火加蓋悶,兩面都悶過一次之後就可以開蓋煎,

火侯都一樣沒有變動,火不需要太大,以免他焦掉就可惜了~

 

7.jpg

 

像這種比較重口味的就可以搭配烤土司,夾上生菜和荷包蛋,美味的輕食就完成囉~ 

 

8.jpg

 

雞柳都有一定的厚度,咬起來很過癮~

 

9.jpg

 

他的辣味很夠,感覺生菜可以再加多一點~

 

10.jpg

 

接著來看這款,法式香草是他們家的招牌喔~

 

11.jpg

 

非常受大眾喜愛的一款風味,配上生菜捲上蔥抓餅,感覺也很豐盛呢 

 

12.jpg

 

細菌先生看到忍不住羨慕了起來,說他也好想吃XD

 

13.jpg

 

雞柳的彈性和蔥抓餅的輕薄彈性,在口中形成美妙的律動,讓人很滿足的一口接一口~

 

14.jpg

 

另外這款也是很有人氣的台式香蒜~

 

15.jpg

 

消夜時間搭配麻油麵線一起享用~

 

16.jpg

 

撒上蒜蔥酥整個很古早味的感覺~

 

17.jpg

 

這個台式香蒜口味我覺得很厲害,本來我以為他應該只是吃起來會帶點蒜味而已,

但是他這個蒜味是整個有醃進肉裡面的,很濃郁又帶點蒜的刺激,滿有驚艷感的一款風味~

 

18.jpg

 

最後來品嘗看起來黃黃的泰式檸檬風味~

 

19.jpg

 

這款我把他搭配許多蔬食做成溫莎拉的感覺~

 

20.jpg

 

我本來以為他這款吃起來應該是帶點檸檬香的清爽風味,結果還滿濃重的,適合搭配生菜一起吃。

 

21.jpg

 

除了跟我一樣整條拿去煎,你也可以切小塊拿去炒,或是裹粉拿去炸也很不錯喔,

因為他都已經幫你醃好了,後面的料理步驟就非常簡單了,完全就是媽媽的廚房好幫手 

 

22.jpg

 

加熱即食的低卡美味雞柳,每次打開冰箱前都會想著,今天要吃哪一種風味好呢XD

料理輕鬆變化多,期待未來再推出更多新口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黃金寶創意美食館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