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善栽培 台灣原生種

2024070502:23

 

聖果蜜多

客服專線:08-9360878

官方網站:聖果蜜多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臉書:白裏透紅-聖果蜜多股份有限公司.水果酒製酒廠

官方IG:white_touched_with_red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身為一個設計人加自媒體人,每天的日常就是從醒來到睡前,全都在電腦前度過,

不管是修片、剪片、平面設計、插畫、網路行銷推廣還是撰文,連與客戶溝通,通通離不開電腦,

而我自己也養成習慣,工作間的吃飯或是消夜時間,也是在電腦前,一邊吃東西一邊追劇度過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保健食品】NHB 游離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設計人的保護視野

 

更糟糕的是,工作間離不開電腦,睡前也離不開手機,

感覺睡覺前沒有滑一下手機,看一些趣味短影片,好像這一整天的緊繃就沒有得到放鬆,

所以這一整天下來,我其實是非常重度的3C使用者。

對於自己的工作這麼吃重這一塊,休閒娛樂也少不了的我來說,我也是挺注重對他好好的保養與愛惜的,

平常也有吃維他命的習慣,在飲品上的選擇,我也是選擇像木虌果檸檬飲這種能讓我炯炯有神的類型。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這個木虌果是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主要推廣的蔬菜類農作物,

也是台東小農無農藥友善栽培的台灣原生種,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木虌果檸檬飲使用天然水果無添加防腐劑製成,內果汁含量30%,

不只好喝,還榮獲了2023年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章二星等標章呢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八瓶裝的禮盒設計,不管要拿來送禮還是自己保養都非常適合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最喜歡加一堆冰塊喝,爽度十足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一般市面上的蔬果汁對我這個怕酸的人來說很容易在口味上做的太酸,

但這個木虌果檸檬飲大概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蔬果汁,甜度適中又不會酸,

喝第一口就愛上,超開心終於找到我愛的蔬果汁了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木虌果檸檬飲的顏色有點像胡蘿蔔汁,可以看到有細致的纖維在裡面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小玻璃瓶裝平常攜帶去上班放包包也不太佔空間~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木虌果檸檬飲稀釋或做成特調,搭配輕食一起享用,感覺餐點更好吃了~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雲林人氣包子】樂包子Le Baozi 鼎泰豐指定麵粉 招牌

 

下午茶搭配甜食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這麼棒的木虌果檸檬飲,希望大家都可以喝喝看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

 

想要擁有好喝又能保養自己的好飲品,很推薦大家可以到聖果蜜多帶些木虌果檸檬飲回家喔~ 【保健果汁】木虌果檸檬飲 聖果蜜多評價 台東小農 無農藥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