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肉品】超大隻! 四斤冬蜜牧草茶鵝只要千元 小家庭也可以輕鬆吃 農場直營超低價 林記鵝庄

2018032800:48

 

林記鵝庄

官方臉書:林記鵝庄

 

0.png

 

最近在吃吃喝喝的社團裡,發現了一間才剛開始經營四個月的新店家,

主要在販售冬蜜牧草茶鵝,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他們是農場直營,所以價格超低的!!!

 

1.jpg

 

從來沒有吃過茶鵝的我,看到網友反應都好熱烈,

加上細菌先生對茶鵝的形容好像真的很好吃,就決定要訂一隻來吃吃了~ 

 

2.jpg

 

我和小細菌的茶鵝初體驗,就請小細菌來開箱了XD

這個茶鵝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真空低溫冷凍運送,讓大家可以品嘗到茶鵝的原汁原味又安全。

 

3.jpg

 

茶鵝其實只要退冰以後就可以開吃囉~ 非常適合懶得煮飯的人XD

 

4.jpg

 

家裡有烤箱的朋友,也可以在退冰得差不多了以後,稍微烤一下,讓皮更加酥香 

 

5.jpg

 

他還沒拿出烤箱就已經香味四溢了呢~

 

6.jpg

 

焦搪色的皮非常誘人~ 

 

7.jpg

 

稍微裝飾一下,盛個飯準備開吃XD

這樣漂亮的一隻,如果需要拜拜,或是準備什麼宴客大餐的時候也很好應用呢!

 

8.jpg

 

這個超大隻的茶鵝可是重達四斤的大傢伙,這~麼大一隻,只要 1000元喔!!!!

我有上網做功課了一下,我看店家通常都大概只有賣3斤左右的,

有賣到4斤的也都落在1800-2000多那邊,跟他們買已經幾乎快要對折了!!!

農場直營價格真的差很多,而且品質的控管上也比較安心。

 

9.jpg

 

小細菌也覺得這隻鵝很大XD

 

10.jpg

 

因為我以前沒吃過,所以我有問細菌先生說這隻真的很大嗎? 他說真的很大XDDD

 

11.jpg

 

拍完完整的沙龍照,我要來把他肢解囉~XD

 

12.jpg

 

雖然以前沒有切過鵝,但我想跟雞隻應該是差不多原理XD 我就照自己的想法切了XD

一刀從中間劃開,看看這肉的剖面,肉的紋理非常美,整個皮脂也非常豐富,分布的很漂亮。

 

13.jpg

 

想起以前有看過人家片鴨,我也依樣畫葫蘆地片了鵝~

 

14.jpg

 

不過據老闆說,好像要切薄一點會更好吃XD

 

15.jpg

 

超多汁又Q彈的肉肉,光切就有感覺~

 

16.jpg

 

細菌先生還很會,竟然邊沾著烤盤裡的肉汁吃!!!!

 

17.jpg

 

片完以後,一些碎肉也可以拿來做鵝絲飯XDDDD

 

18.jpg

 

費了一番功夫,片好肉,大卸八塊。

 

19.jpg

 

中間那堆剩下的骨頭可千萬別丟掉,把他們大概切塊一下分裝起來,

我這次就分裝了七八袋起來呢,一袋裡面就可以裝煮一次鍋物的量,

把他們放冷凍保存,平常要煮湯,麵,粥等,就拿一袋出來煮,非常好用。

這種帶點肉的骨頭拿來配一些蔬菜煮湯最讚了,加點鹽巴和米酒,美味的湯品就完成囉~

而且就算拿來煮湯,他的肉質還是超鮮甜的,口感一點也不會柴硬 

 

20.jpg

 

鵝腿的部分肯定是要拿來做鵝腿飯啦XD

 

21.jpg

 

看看這兩支粗勇的大腿!!!!

 

22.jpg

 

整個很像坦克車XDDDDD

 

23.jpg

 

翻過來看看這剖面!!!! 脂肪有多豐滿啊!!!!

 

24.jpg

 

本來想說會不會很油膩,內心有點懼怕,但細菌先生一直在旁邊跟我說香港人吃鵝如何如何,

於是我就咬了一口,這個看起來像肥肉的地方一點也不像肥肉,很像一塊充滿肉汁的軟糖,

肉汁是真的會讓你不想浪費把他吸起來的那種,不是會油到想擦嘴的那種,而且很甜!!

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回過神來,我已經跟喪屍一樣把那塊都吃完了!!! 一邊扒飯真是太幸福了~

 

25.jpg

 

旁邊這些可以當零食消夜的部位,平常在小攤子買都要花不少錢呢XD

 

26.jpg

 

我們就可以把他打包起來放冷藏,消夜點心時再來出來啃喔~

 

27.jpg

 

如果你不是兩三天會吃完,那你可以放冷凍保存,想吃再拿出來退冰或加熱即可。

 

28.jpg

 

本人非常愛吃脖子XDDDDD!!!!! 雞鴨鵝都可以~

 

29.jpg

 

超微分切一下,可以當點心,也可以下次再來出來炒喔~

 

30.jpg

 

像平常想吃點什麼,或是烤完牛排,最後就可以拿一點出來烤,當作那餐的結尾~

烤過的茶鵝更香更美味了~ 

 

31.jpg

 

整體來說,美味度很棒,4斤的大茶鵝幾乎只要市面上的半價,CP值真的超高!!!

小家庭也不用擔心這麼大隻吃不完,我們也只有2.5人,只要依照我上面的保存方式,

這麼一大隻也可以輕鬆駕馭喔~  吃完這一餐,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網友反應會這麼熱烈XDDD

現在上他們粉絲頁私訊訂購,就可以享有4隻為一個單位,一個單位只要付220元的運費優惠喔~

1-4隻運費220元,5-8隻運費440元,以此類推,趕快揪團一起攤運費更划算~

全部都冷凍宅配,貨到付款,安心買賣。

最後附上細菌先生的側拍花絮XD

 

32.jpg

 

有餐廳或是冷凍食品公司想要洽談批發也可以洽詢喔~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鴛鴦鍋】超大鮮甜肉片在這裡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新莊店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