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寒冬必備

2023122403:41

 

五番食品創意料理

官方網站:五番食品創意料理

官方臉書:五番食品創意料理

樂天市場:五番食品創意料理

官方LINE@:https://lin.ee/4WHG8P0

讀者優惠:輸入折扣碼 uecgjnxt 不限金額50元抵用金 優惠只到113年3月31號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天一冷就想吃各種鍋物,尤其是辣的那種,越辣感覺吃起來身子就越暖和,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一般的那種火鍋湯底,通常都需要冷凍保存,真要囤其實也囤不了太多,

這次特地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五番食品創意料理的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常溫保存即可,非常方便~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全部倒入鍋中,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水或高湯稀釋~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然後鋪上自己心愛的食材們,看著他滾滾滾,就可以開動囉,

真的是一邊等吃一邊流口水,味道好香~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第一次煮,我覺得這味道對我來說還滿重的,很濃郁,我平常是有在吃辣,沒有吃到很誇張的辣,

但這個辣度對我來說已經超過我的大辣,下次煮我覺得一包應該要兌兩鍋會比較適合我~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煮火鍋的話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搭配白飯一起享用,或是像我一樣丟麵進去一起煮~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吸了湯頭精華的麵條,讓人忍不住咻咻咻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他的豆腐是偏滑嫩的那種,不是咬開裡面會有很多空氣孔洞的那種。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鴨血是滑順的口感,搭配辣辣的湯非常開胃~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好喜歡甜不辣和米血,可以多加一點一起煮,好好吃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爆汁小蕃茄也很喜歡,這次置入的菜是刈菜,因為去市場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在賣,

是我很喜歡吃的菜之一,所以就把他丟進去一起煮了,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置入自己愛吃的包心菜~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玉米也超好吃的,很喜歡他被包裹了湯汁之後,在口中爆發的口感~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常溫調理包】五番食品 麻香麻辣鴨血臭豆腐 宅配濃郁火鍋湯底

 

放冬粉進去煮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喜歡吃這一味的朋友,

很推薦大家可以到五番食品創意料理囤一些起來放喔~